close
有個難忘夢幻的婚禮,是每個女生的夢想;我在6月中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
從籌備到婚禮當天,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因為老公工作性質必須每天加班,
所以婚禮等於是我一個人籌備,雖然我也樂在其中,但我說…女生真的很辛苦啊!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台南店):大推【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婚禮樂團表演溫馨感動
 
每天下班都趕著確認喜帖印好沒?
試喜餅、找宴客場地、確認賓客名單、找婚禮樂團、新娘秘書、
剪接生活影片要在婚禮上播放等等,不過還好這次多虧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的協助,給
我很多不只是婚禮樂團的專業建議,還有新娘秘書、婚禮佈置等等的可靠意見,
我超驚訝他們懂這麼多的,原來是他們還有婚禮一條龍的服務耶!
而且裡面的助理們真是太暖心了,知道我一個人奔波這些都會關心我、
提醒我一些小細節,讓我覺得超感動的,給了我籌備婚禮的小確幸~
婚禮當天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為五人樂團,包含一位主持,
把現場氣氛炒得超嗨超溫馨的,婚禮圓滿結束在發喜糖時超多賓客詢問婚禮樂團是什麼名字,
要聯絡方式說要幫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介紹客人,
看來這次的婚禮樂團不只讓我很滿意也真實的觸動台下賓客的心了,
結束很累但很幸福的婚禮後,明年春節要開開心心度蜜月去拉~~
以下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囍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