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台南店):新娘秘書大力推薦【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
我本身是自己接案子做新娘秘書的,
常常跟著新娘跑婚禮,看過大大小小的婚禮場合,
什麼婚禮的風雨大概都驚嚇過一輪了,
不管是親友團喝醉大鬧婚宴、
前女友跑來婚禮嗆聲、
新娘有兩個之類的奇葩場合也是見怪不怪拉。
不過最近參加過的婚禮很多場都請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來主持&帶動現場,
他們最近好像蠻夯的,
聽說演出已經排到好幾個月後了,
你問我有請婚禮樂團有沒有差?我覺得差很多!
有請婚禮樂團氣氛真的很棒很溫馨,而且讓賓客都很難忘~
我就是覺得超難忘,婚禮結束我都會跑去跟他們團員聊天,真的是很用心經營的樂團。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一場婚禮_這個新娘是從網路找到我的。
她才28歲,本身是室內設計師還開了一家室內設計公司,
很有想法而且也長的蠻漂亮的,
言行談吐間就是非常有個性;
起初與她溝通時,我真的有一度想放棄的念頭,
她時間非常難約而且每次溝通她總是堅持想法,
還要求我做一份剪報跟他報告,而且只有一小時的討論時間,
我真的覺得天啊我是在跟大公司主管開會嗎?哪有新娘秘書還要做簡報開會的?
所以最後在開了3次會的一個月後我拒絕了這場妝髮,
她嚇到了!態度180度大轉變的說:之前是她太心急了對我很抱歉,
所以我們又再次調整溝通方式,
在討論7次後的5個月才終於定案。
到婚禮當天還好也一切順利,
她好像也蠻滿意我的妝髮,還蠻有成就感的,覺得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婚禮當天我都會跟著新娘進進出出的,
而且表現也讓新娘滿意到一直幫他們介紹客人,
我那時候覺得他們真是神!
居然能搞定這麼難搞的新娘大小姐!
真的很厲害,
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這幾場婚禮我都能看到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的表演,
因為口碑真的太棒了,舊客人都會幫忙介紹新客人,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可以迅速累積廣大粉絲的原因;連新娘秘書都推薦的婚禮樂團: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 https://www.tainanw.com.tw/
arrow
arrow

    美美囍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