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少了【美美囍事】就不是夢幻婚禮了!台南婚禮攝影推薦
我在去年6月跟交往7年的老婆結婚了,
從籌備婚禮到宴客,整整花了半年的時間,
這次婚禮紀錄找的是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
把心愛的老婆娶回家真的好開心QQ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少了【美美囍事】就不是夢幻婚禮了!台南婚禮攝影推薦
高貴的金色,象徵最美麗的愛情,
喜氣洋洋的紅色,代表新娘嫁入我們家後,
每天都很開心、幸福,
我特地挑了 花朵造型的項鍊
因為花跟老婆一樣美麗!
這些照片都是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拍的~
他們真的太狂了!!!幫我的婚禮加了超多分!
狂在哪裡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少了【美美囍事】就不是夢幻婚禮了!台南婚禮攝影推薦
潔淨無瑕的鑽石戒指,搭配老婆的高貴氣質,
簡直完美!也是象徵愛情的純粹。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真的很用心~而且給了我們很多賺頁的意見,
因為我跟老婆都是第一次結婚,當然也是最後一次拉哈哈哈(愛開玩笑會被罰跪鍵盤,
所以很多細節都不懂,還好美美囍事有專業的婚禮規劃團隊幫我們瞻前顧後的,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少了【美美囍事】就不是夢幻婚禮了!台南婚禮攝影推薦
從新秘、婚禮樂團、場佈、挑禮服、挑喜餅到找婚禮攝影
實際體驗過才知道要找到適合且喜歡的攝影師真的不簡單!
婚禮當天,攝影師真的很辛苦,總是在一旁默默幫我們紀錄,
還要扛很多專業的攝影器材,還有超級專業的各種鏡頭,
我平常也有在拍攝風景照,所以看到鏡頭會特別興奮(??哈哈哈
婚禮攝影除了攝影師本身要很會構圖、抓角度外,
器材很高及當然也是必備,不得不說,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的攝影器材真的超狂!!
我都不禁羨慕起來~~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少了【美美囍事】就不是夢幻婚禮了!台南婚禮攝影推薦
一場婚禮完美落幕後,
收到美美囍事傳來的作品,
看到婚禮當天的照片,
心裡還是很悸動,
我喜歡回味那幸福的感覺~
真的超感動的,
看到超唯美的婚禮攝影照片就覺得辛苦都值得!
唯美婚禮攝影、浪漫婚禮攝影請找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攝影
好像業配喔XD但我是純粹覺得很棒上來分享的~~
而且他們也不需要業配齁
聽說檔期都排到好幾個月後了欸~
 
提供婚禮攝影資訊給你們參考~
 
arrow
arrow

    美美囍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