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參加完高中閨蜜的婚禮,那種悸動,在腦海揮之不去。
為什麼讓我如此回味?有大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
 
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台南店):台南婚禮樂團推薦【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
 
 
想起幾個月前,陪著他一同籌備婚禮,因為閨蜜老公都在國外出差,
所以陪她籌備婚禮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拉!(當然我也是樂在其中哈哈)
從新秘、婚攝、場佈、挑禮服、挑喜餅到找婚禮樂團
實際體驗過才知道要找到適合且喜歡的婚禮樂團真的不簡單!
閨秘喜歡與眾不同又希望能保留最純粹的浪漫(是不是很難搞)
不誇張我們真的找了20多個婚禮樂團、溝通無數次,看著閨蜜沮喪的表情,我心疼她獨自一人操心這些。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
 
我們只聊將近1小時就決定就是他們了!整個跟閨蜜的夢幻婚禮很契合,而且很有耐心,提供很多專業建議給我們參考。
而且他們還很懂新娘秘書、婚禮攝影,聊天下得知他們有一個美美囍事的平,可以規劃婚禮一條龍耶!(那我們之前到底忙啥呢!)
看到閨蜜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真是太太太可喜可賀了!
很快的到了閨蜜要出嫁的唯美婚禮,
當天是4人樂團配置表演,演唱了相當多的溫馨浪漫的歌曲,我都戀愛了!
台下的觀眾都跟著唱,現場時而歡樂、時而溫馨、時而感動,大家都陶醉在這浪漫的氣氛。
參加這麼多場婚禮,第一次讓我眼眶泛淚,甚至還有點想婚的念頭(笑)
總而言之~整個氛圍實在太棒了!
所以就上來推薦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給身邊有朋友要結婚的、即將結婚的新人,希望大家能找到最適合的婚禮樂團,
讓台上的新人、在場的與會貴賓的都有和我一樣的感動。
 
以下是美美囍事台南婚禮樂團的連絡資訊 
電話 0917-989-229
官方賴 https://www.tainanw.com.tw
arrow
arrow

    美美囍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